close

剩下貢多拉船還沒坐,於是我們先去坐船處排隊,沒想到船伕說還要等半小時,我們就想說利用這個時間去換購物的贈品,於是到了賣紀念品的地方換了兩個紀念品,就是金色的眼罩飾品,應該可以當胸針,還蠻特別的,算是在這邊購物的紀念,科科。

 

因為威尼斯人真的很大所以換完贈品的時間也差不多接近坐船的時間。沒想到當我們到那邊的時候,有一個女生船伕說要換到另外一條河去坐,反正就是坐船應該沒差我們就跟著他們走。原來今天是耶誕節,有一些工作人員休假回家陪家人過節,所以就只開放一條運河,等待的時間有點久讓一旁的兩家人開始有些口角,唉出來玩幹嘛不開心點呢~

 

終於輪到我們上船了,非常幸運的我們的船伕是剛剛帶領我們過來的那個女生,她看起來就是非常好的人,一路上一直跟我們聊天,說她也來過台灣,陽明山的溫泉很棒等等。坐在船上最重要的就是船伕會唱歌,哇塞這女生的聲音真的也太好了,好像剛剛才從歌劇院走出來的女主角一樣。(其實前兩天經過時就有聽到她唱)而且我們真的很幸運喔~其他的船伕大概都意思一下唱個一首,她竟然唱了三首歌!而且唱到激昂處除了我們船上四個人在鼓掌之外,站在運河旁的觀眾都一起為她鼓掌!真的非常精采!非常可惜相機沒電不然一定會把她的照片留在部落格上!離開時男朋友非常禮貌的跟她說We have a great time,她開心的一直說謝謝,我想這麼樂在工作的人,應該也是很樂觀的吧!好開心遇到她!(她說她的工作是藝術表演者,聽了有沒有覺得很感動呢~

 

完成了威尼斯人應該進行的行程,剩下的時間就是去買手信啦!因為不想走太遠所以我們選擇到官也街周邊去買。因為我們兩個體力有點透支,不想再走路過去,於是花了第一次計程車的錢。坐到官也街大約也才15分鐘,印象中是16塊澳幣,其實不貴。沒想到官也街上每間名產店人都很多,尤其是出名的店,都排了常常的人龍。我跟男朋友是不太喜歡排隊這種事情,而且我買手信只是給同事跟家人嚐嚐鮮,所以我們就挑了人比較少的 一兩 間店,把重點的杏仁餅、薑糖、紐結糖(就是牛札糖)等等都買了一些,就當作交差了,科科。

 

對了我們有喝到楊枝甘露,一杯要15澳幣,其實頗貴捏,而且其實並不特別好喝啊~芒果味是很不錯,但是底下的西米露有的都葛在一起,不太好吃哪~後來我們在官也街上四處晃晃,當作這趟來澳門的最後巡禮,結果又走到新好利咖啡店的門口,於是我們又走進去想再吃個燕窩塔,結果都賣光了,只吃了葡塔跟一杯檸樂,當作離開澳門的紀念囉~

 

回到酒店拿回行李,男友在拿行李時得知今天開始香港開始放假了,所以等取行李就等了一些時間,也難怪酒店裡到處都是人,還好我們已經玩的開開心心要離開了~

 

因為我們到機場的時間還早,於是就在機場隨意晃晃。澳門機場真的很小,一下子就晃完了,於是跟男朋友走到吸菸室。澳門真不虧是到處都能吸菸的地方,連吸菸室建在機場裡也不是密閉式的耶!她們是圍了一個小地方,然後四邊都有強力的抽風機,把菸吸走,我個人感覺很有用呢,至少我們在機場內其他地方不會覺得有菸味!男朋友說他去過那麼多個機場這還是頭一次看到,又是一陣可惜相機沒電了啦~~要不然就拍回來給大家看~~

 

這次的澳門行真的非常非常開心,除了有親愛的男朋友相伴之外,我覺得澳門地方小,很適合精緻旅遊,語言可以相通更是方便,有了這次的經驗,其實我還蠻想再找妹妹們一起再來玩一次呢!

貢多拉船票。(為何手這麼抖~)

大運河購物中心-持威尼斯人護照購物滿500澳幣的贈品~因為有兩張護照所以拿了兩個贈品~

這是在官也街上買的手信~其實我只吃了兩個薑糖,還有幾塊小的杏仁餅,其他都進貢給家人啦~其實杏仁餅味道不錯,即使我這麼害怕杏仁味的人都可以接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的吉吉娜的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