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坎坷的香港行終於來到。

當男友提出要去香港瞎拼的建議,心裡自然是十分雀躍。於是我們上網訂了機票,也找到便宜的酒店(北角麗東軒住一晚送一晚才3490台幣,真划算)但萬萬沒想到我的香港簽證竟然沒過!!!我跟每個朋友講都沒人要相信這件事。

"你是政治人物嗎?"

"你是新聞記者嗎?"

NO!!!我只是個普通人!!!我只是想去香港貢獻經濟而已!!!

距離要出發的日子只剩下四天,完全都沒想到可能發生這件事,如果現在辦台胞證真的是非常非常趕,不過除了改辦台胞證也沒有其他方法,只好花錢辦事。(這麼急的東西不知道花了多少錢,男友都沒說,還是要謝謝他~)

終於拿到台胞證的時候,心裡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香港我來啦!!!

因為香港的行程已經太多朋友寫了所以就不多寫囉,只把這幾天拍的照片分享一下。香港真的是個好吃好買的地方呢,這三天完全都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的行程,非常開心,也住到便宜乾淨的酒店,下次我還要再去!!!

選擇坐機場快線到香港島,雖然貴一些但確實快速又方便。從機場站出發囉!!!

非常人性化的指示,一點一點就要到香港囉!

在機場快線上往外拍的景象。

看起來跟台北沒啥不同嘛!!!

快到囉!!!

機場快線的香港站到囉!!!

八達通的增值機。

地鐵。先坐到北角到酒店把行李放下,準備開始好好的瞎拼啦!呵!

路邊的廣告,我的重點完全只有Eason而已,呵~

晚餐"池記雲吞麵"。看著外頭排隊的人潮,看起來似乎也是間老店,就選擇了這間。

菜單。看起來樣式頗多,不過說實在話有點失望,原以為會跟在澳門吃到經典的黃枝記一樣,但,真的跟黃枝記差多了捏~

在銅鑼灣這邊花了一下午跟晚上的時間,我們只逛了ZARA跟UNIQLO,哈~真的買到太開心囉~

時代廣場。

街景。

街景。

第一天就只有瞎拼,科科。回到飯店馬上抬腿,明天還要繼續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的吉吉娜的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