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我的雙腳肌肉竟然在痠痛!!!真的是走太多路的關係嗎?科科~

早餐我們選擇到大家樂吃。這店很厲害,隨著三餐都有不同的東西可吃,我的應該是雙腸炒蛋套餐。

男友選通粉炒蛋套餐,自己加工把火腿通粉加上胡椒鹽,果然出現了台灣味,哈。

吃完早餐到朋友家裡坐一下,很不錯的景觀對吧,這樣的景觀可是得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租金)呢~~~

午餐到朋友推薦的永合成茶餐廳,說是煲飯很好吃。

這種景象怎麼好像在港劇還是香港電影中看過呢~

這樣看來跟台灣路邊餐廳好像沒啥差別嘛~

牛肉XX煲飯,中間是生蛋。

趁著牛肉跟飯都還熱熱的時候攪拌開,非常好吃喔~

應該是豆鼓排骨煲飯。

也是趁熱把飯攪拌開來,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肉的。

港式奶茶票選的貼紙。在這邊沒點港式奶茶,但我覺得台灣跟香港的奶茶各有千秋,不一樣的味道但我都很喜歡。

這是哪間商城我忘了,一樣都是名牌店林立,一樣都是非常大,中間那邊的咖啡座好像是半島酒店開的,有點忘了。

香港街景。

敞篷觀光巴士。

看起來很妙喔,好像車開進隧道因為太高被削掉頭一樣。

這是機場快線香港站的外面。

很飛遜的感覺。

香港真的是一個適合旅遊的都市,光機場快線可以先在市區預辦登機這點我就覺得超方便的,最後一天可以先把行李預辦登機,然後到處逛逛再到機場就可以了,非常方便。雖然機場快線比較貴,但我覺得光是最後一天不用拎著行李走最後的行程這點就讓我這個懶人超級喜歡,下次來香港我還是會選擇坐機場快線。

香港真的是一個好吃好買的地方,唯一真的很辛苦的就是走路,三天都是走到腿軟。不過總體來說還是很好玩啦,因為買到好多便宜的衣服,科科,以後都要去香港UNIQLO買牛仔褲跟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的吉吉娜的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