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餐也是吃翠華餐廳,翠華真的還算蠻好吃的,價格也OK。我發現在香港的每一餐都吃的超飽的,肚子都還沒餓又吃了下一餐~無限飽的迴圈~~

SAM_0304.JPG 

我選的套餐是餐包+炒蛋(這應該是這幾天最好吃的炒蛋)+公仔麵+熱鴛鴦,我們五個人餐全上的時候看起來真壯觀!!!對面的情侶還幫我們喬桌子讓我們放的下,還幫我們拍合照咧,真是好人~

SAM_0311.JPG

吃飽我們去太古廣場準備瞎拼,這是我大失血的UNIQLO,戰利品會另外發文介紹,不得不說UNIQLO真是我喜愛的風格,我想把整間店都搬回來呀~~~

SAM_0320.JPG

這是我們住的北角的街景。

SAM_0333.JPG

這間德昌魚蛋也是位於北角。

SAM_0331.JPG

這是我點的招牌魚蛋粉,裡面有河粉跟三片魚板,有人覺得偏鹹,但我好喜番喔,超好吃!!!

SAM_0332.JPG 

這是嗡點的,只是把魚蛋全換成了魚板,現場其實有賣整塊的魚板,要不是不能帶回台灣我還真想買回來呢~

SAM_0338.jpg

這是北角赫赫有名的雞蛋仔,我們其實是無意中遇到的。吃完德昌魚蛋我們要出發去紅磡買昨天沒買到的演唱會紀念品(今天是DUO的最尾場),於是我們沿著馬路找可以坐去紅磡的公車,沿路上已經遇到一間賣雞蛋仔的,我買了一份,其實還頗好吃,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遇到最出名的雞蛋仔,於是V妹買了兩塊大家一起分享,兩間口感略有不同,不過我覺得跟台灣賣的雞蛋仔還是不太一樣,香港的比較香,可能也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關係吧~科科~

SAM_0372.JPG

紅磡到啦!!!

SAM_0396.JPG

這是場外DUO的海報,必拍!!!

 SAM_0361.jpg 

販賣紀念品旁有陳列這次DUO的公仔,超可愛的,拍了好多張~

SAM_0384.JPG

在紅磡外面吃著剛剛買的龜苓膏,龜苓膏對我還真是幫助腸胃消化的好東西阿~~~可是真的好苦!

SAM_0390.JPG

場外賣票的地方,看到沒?"陳奕迅滿座"!!!!!!!!!!!!!!

SAM_0392.jpg

現場買CD送海報的立牌,真想搬回家!!!!

SAM_0394.JPG 

這是紅磡外的演唱會介紹,對粉絲來說有相關的東西都要拍照留念!!!全館滿座!!!!

SAM_0408.JPG

晚餐吃澳門茶餐廳。

SAM_0402.JPG

剛好我們進去時,電視播著去年鄭秀文演唱會的DVD,還蠻好看的喔~我喜歡Sammi的頭髮,從他以前到現在都覺得他每次的髮型都好適合她喔!請給我一樣的髮型師!!!

SAM_0407.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道分著吃,有飯有麵有蘿蔔糕,而且也很大盤所以完全夠吃。正確菜名我忘記了,不過這三道都好吃!

SAM_0430.JPG

吃完澳門茶餐廳去吃糖朝。

SAM_0419.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當仙女,科科~因為都是點冰品所以竟然鋪著乾冰!!!送上桌時我們真是忍不住尖叫,因為四碗同時冒煙還真是像踩在雲裡ㄟ~我們都是點豆花配上水果,因為V說糖朝的豆花很好吃。三個芒果口味還有一個士多啤梨口味的涼粉(吃起來很像台灣的仙草),好吃!豆花也好香好嫩~這是今天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的吉吉娜的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