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餐選擇的是麥當勞,我還是選擇了最愛吃的滿福堡加蛋,想試試看跟台灣的是不是味道相同,事實證明是一樣的~

 SAM_0217.JPG

我的滿福堡加蛋跟薯餅,V和嗡點的是精選早餐,其實是豬肉滿福堡然後把肉跟麵包分開,另外加上炒蛋,也有薯餅~

 SAM_0218.JPG

滿福堡加蛋側面,味道也一樣好吃喔~這應該是麥當勞我最愛的第一名!

SAM_0239.JPG

下午到蘭芳園吃了下午茶,本店生意太好沒位置,所以我們到隔壁新店去吃~

SAM_0237.JPG

這就是新店的店面,其實距離本店很近~這整條街因為蘭芳園人潮很多~

SAM_0233.JPG  

這是我點的茄汁通粉+熱鴛鴦。通粉加了茄汁真好吃,蘭芳園的熱鴛鴦真的很好喝,這幾天去香港幾乎都點熱鴛鴦,蘭芳園的真的順口又不澀,非常讚,難怪大家都推薦~

SAM_0245.JPG

坐在叮叮車上拍後面的叮叮車~

SAM_0248.jpg

我喜歡拍街景,後面就是有名的中環大樓~這幾天香港的空氣不是很好,都霧濛濛的~

SAM_0262.JPG

這是在北角的13座牛雜,我們的酒店就在北角。這間的魚蛋超好吃,還有好吃的腸粉,可惜帶回飯店我猛想著吃就忘記拍照~雖沒有留下照片但有留下肚子裡的回憶~哈~

 SAM_0264.JPG

我們拿到Eason演唱會票的過程非常坎坷,後來為了避免趕不上開場,我們五個人在地鐵裡狂奔,從銅鑼灣坐到尖沙嘴然後再換的士,終於是趕上了。這次看演唱會的經驗真的是令人難忘~進到紅磡裡更是興奮,我們終於要跟Eason見面了~

SAM_0272.JPG

舞台。看到專業的舞台真是令人興奮。真希望台灣的演唱會可以再升級,台灣也需要專業的演唱會設施!!!

SAM_0281.JPG

舞台上的專業音響等等。演唱會內容我就不多說了,相信應該有許多朋友分享。我只想說這是我第一次站在香港的紅磡裡聽Eason,這是我看了N次的Get A Life後,與V訂下"2010年要到香港聽Eason"的遠大目標。所以當我站在其中,聽見Eason的聲音(雖然狀況不太好,我個人覺得他的喉嚨有點受傷,應該要好好休息才對。不過這麼紅想休息恐怕也難吧~)我只能說,真的只有"感動"兩字可以形容我的感受。演唱會剛開始幾首歌我還忍得住,後來快歌開始我的腳就忍不住了,站了全場,手也揮舞了全場(隔天的肩膀真是痠到不行)其實我哭了好幾次,因為一些特別有感觸的歌,我真的在紅磡現場聽見Eason唱出來,真的很感動。最尾曲的"明年今日"唱到後面,我真的差點崩潰,好感人哪!!!!!"到這日才發現,曾呼吸過空氣",聽到最後一句我的眼淚真是忍不住的流下。真的非常非常感動,我參與了這次的演唱會,站在紅磡裡,我感受到了Eason的認真、魅力,也覺得非常值得,更慶幸我來了這一次,有了這一次,真的足夠了。

SAM_0295.JPG"

帶著演唱會的感動,我們回到了北角,選了一間"知粥嘗樂"當消夜,我點的是免治牛肉粥+炒米粉,香港的粥真的很好吃,炒米粉也很妙,吃起來很像蛋炒飯只是主角從白飯換成了米粉。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有的人覺得沒味道~

今天帶著充滿Eason的歌聲回憶入眠,我真的要感謝老天眷顧我們,感謝V帶著我們完成了這次的夢想,這份感動我會一直記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的吉吉娜的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