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7日,Eason在西門町舉辦不想放手新專輯的簽唱會,當我一個禮拜前知道消息時,我就迫不及待的邀請了V還有另外兩個同事,這些人是年初時Eason台灣演唱會的班底。他們主要也是想現場聽Eason唱歌吧,只有我這個想的全是如何近距離接觸到Eason。呵。

中間的細節我想也就直接跳過了,因為只有一個字:濕。真的是從頭濕到腳。想到演唱會當天我非常熱情,現場看到聽到Eason讓我開心的賭氣不穿雨衣,但簽唱會當天的雨實在是大到不行,屈服於老天我還是買了傘。

Eason現場演唱的功力實在是無庸置疑,不必多說我想大家都能感受。我準備了每張Eason的專輯和VCD想拿給他簽名,當然還有我金曲獎當天與他的合照。不過實在是因為下著大雨的關係,簽名的速度相當的快,也不讓我們多簽一些其他的東西。所以趁著Eason在簽我的專輯時,我鼓起了非常大的勇氣,手抖著拿著照片與信,跟他說「Eason這是我在金曲獎跟你的合照還有要給你的信」,就這幾個字,我緊張了半天說不出來,然後他就抬起頭來跟我說,「喔~謝謝你」,然後握了手,我就發抖著離開了。

當天雨實在下的太大了,都沒辦法拿相機拍當天的畫面,不過我還是非常感動在youtube上,都有許多喜歡Eason的朋友,把當天拍下來的內容給大家欣賞,讓我能夠回味濕身的那天,哈哈。

最後只能說非常遺憾,和Eason的碰面總是如此濕啊,除了金曲獎那天在室內之外。還是只能說,希望趕快再見到Eason哪,希望他不要只有宣傳國語專輯時才來台灣,我們這些渴望得到他擁抱的歌迷,真的非常非常希望能夠多看到他呢~

再次推薦Eason在簽唱會當天演唱的"Aren't you glad?",現場唱的比CD更好聽,怎麼這麼會唱!

這是同年七月Eason出席金曲獎的照片,當天他被評選為穿著最時尚的男藝人,現場看到了他真的是好可愛阿(很像柯南的哥哥~)~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的吉吉娜的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