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第二波東西終於到貨啦,好開心~

網路上對Nars眼影打底筆的風評很好,我的油眼皮真是沒辦法,UDPP已經用到快挖不出來了,想來試試看這個,剛好周年慶也有搭配眼影跟眼線筆的組合,好讚~

相片0774.jpg

眼影顏色很不錯優,是我喜歡的重色,我愛大濃妝~喔耶~

 相片0776.jpg

拍起來顏色比實際更重一點~我人生的第一塊Nars眼影~~

相片0777.jpg

Smashbox的玩顏色彩妝組原本不在預算內,剛好看新光的DM看到,覺得好划算,所以就買了,果然收到質感很不錯捏~整個眼妝所有的東西都照顧到了,真棒~

相片0778.jpg

有四色眼影盒,眼線筆、眼線刷、眼線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睫毛膏是唯一不需要的。眼部亮彩底霜看起來應該跟Nars眼影打底筆&UDPP是一樣的東西,這兩天再來試試看哪個持久度好~瑭瓷肌透亮乳液在眼部打亮效果很不錯~

相片0779.jpg

整組合照,竟然沒拍到最下面的眼線刷,Smashbox的眼線刷還蠻好用的呢,買到喜歡的東西真開心(灑花~)今年的周年慶結束,沒有其他想買的東西囉(鬆一口氣)!!!

找代買好方便喔,不用自己辛苦排隊就可以等東西上門,以後周年慶都不要自己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的吉吉娜的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